買水餃暗藏驚喜!10顆全黏上「噁黃紙條」還卡碎屑 網一看傻眼:記憶吐司喔

▲▼    買水餃暗藏驚喜!10顆全黏上「噁黃紙條」還卡碎屑 網一看傻眼:記憶吐司喔         。(圖/翻攝爆怨公社)

▲整張菜單埋在水餃裡面。(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不少人吃外食常常會吃到意想不到的驚喜,但如果和原PO一樣吃到這個,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幾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張黃色的菜單,就這樣被水餃們給掩蓋,畫面看起來相當噁心。

從照片中可見,黃色的菜單放在紙盒當中,不僅把原PO的水餃都染黃了,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一張菜單碎屑就這樣黏在水餃皮上,讓人看了感到相當不舒服。這噁心又誇張的畫面,讓原PO也忍不住自嘲,「別人買便當都是附贈蟲子小蟑螂,我的便當是附贈菜單,有點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買水餃暗藏驚喜!10顆全黏上「噁黃紙條」還卡碎屑 網一看傻眼:記憶吐司喔         。(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跟記憶吐司有一樣的道理,一定是店家想要你不要忘了他們家的菜單內容,想吃東西就會想到他們」、「拿去換,沒遇過這樣的,會不會是順手放進去沒注意?」、「這太誇張了」、「整個都染黃了」、「老闆累了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影/桃園男進派出所自首:我殺人了!殺魚刀砍爛朋友氣管 他倒臥血泊亡

影/醫學系女縱火燒死父親! 媽坐輪椅趕到法庭「我沒生氣」哭求:她只是生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