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兩道閃電劈在休旅車上!當場拋錨...駕駛火大嗆:都沒人幫忙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一生中被雷劈的機率是非常小的。不過,俄羅斯日前有一輛車在新西伯利亞的高速公路上,直接被雷打中兩次,幸運的是整車的人都安然無恙,只有車子當場被擊壞,而這驚悚的一幕也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據外媒報導,事故發生在俄羅斯新西伯利亞的Berdskoye高速公路上,當時天色昏暗下著大雨,一輛行進中的休旅車開在內車道,不料下秒直接遭到兩道紅藍光打到車頂,造成車輛直接冒黑煙,而後方的車輛也因為一切發生的太快,且雷電實在太亮,嚇得他眼前瞬間空白幾秒鐘。

▲▼一輛休旅車遭雷連劈兩次。(圖/翻攝Youtube影片截圖)

▲一輛休旅車遭雷連劈兩次。(圖/翻攝Youtube影片截圖,下同)

值得一提的是,這輛休旅車上的人全都安然無恙,只有車輛的電池被打壞,而駕駛對於都沒有人來幫忙感到火大,她表示,「旁邊有一堆目擊者,但是沒有人停下來,他們都繼續行駛」。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驚無險啊!萬幸」、「天選之子」、「到底發的什麼誓」、「快!快!彩券買起來」、「下次發誓記得在車裡」、「被天打雷劈了,快反思一下吧」、「這車是不是有引雷針」、「車上有人發毒誓」、「原來閃電會擊中兩次」。

▲▼一輛休旅車遭雷連劈兩次。(圖/翻攝Youtube影片截圖)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