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曖昧女快醉「陪我去休息3小時」!正直男深聊完自己回來 友:你沒機會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和心儀的曖昧對象出去,結果結局讓朋友直呼「不用了...你沒機會解釋了!」對此,有網友直呼男生「太木頭」,但也有人大讚「這才是有用腦在思考的男人。」

▲▼男女,情侶,交往。(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有網友稱讚,「這男生好啊,我反而欣賞。」(圖/示意照/記者許力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的朋友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他說,當晚去KTV唱歌喝酒,男子帶了曖昧對象一起去,喝到快結束時,兩人出去門口不知道聊什麼聊很久,進來時只剩他一人。他還原和男子的對話:

原PO:她先回去了?
朋友:她剛在外面跟我說,她這樣快醉的狀況不能回家,家人看到會生氣,可以陪她去旅館休息3個小時再回家嗎?
原PO:然後呢?
朋友:我跟她說,我們這樣的狀況不方便獨處,然後她就走了。
原PO:你白痴?
朋友:我很喜歡她,所以尊重她,等她醒了再跟她解釋。
原PO:不用了,你沒機會解釋了…

▼如果您是當事人會怎麼做?(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戀人,曖昧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男生太遲鈍,「女生討厭禽獸,但更痛恨禽獸不如」、「靠實力單身」、「這種實力請接受小弟一拜」、「 是木頭膩~~女生已經主動了」、「女生暗示的這麼明顯,簡直就是明示了。」

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這男生好啊,我反而欣賞」、「男生很好,可惜女生要到不知多久之後,才會知道這個男生的好了」、「我覺得沒錯啊!還沒確定關係不是嗎」、「這才是有用腦在思考的男人。」

一名網友分析,「女生已經暗示得很清楚了,但你朋友是對的,別惹事,看清楚再下手,這樣的暗示都不會是第一次。」

▼原PO一行人當時在KTV喝酒唱歌。(圖/示意照/記者許力方攝)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