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動車阿伯半路暈倒! 行動不便烈日下「無助躺草叢」…暖心母女護送回家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和女兒開車去探望親戚時,半路看見有輛電動車停在路旁,卻沒見到車上有任何人,上前查看才發現,一位阿伯倒在路邊草叢,奮力地抓著車桿想爬起來,不過,因為雙腿行走不便,很難靠自己的力量坐回車上,路旁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沒注意到他倒在這,所幸有這名熱心女網友,立刻上前攙扶阿伯,也幫他拾起拐杖和散落物品,最後更護送他安全到家。

▲▼阿伯昏倒草叢中,暖心母女搭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伯倒在路旁,努力想靠自己力量爬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昏倒草叢中,暖心母女搭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幸好有這對母女發現,不然阿伯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獲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兒將影片PO到臉書《爆廢公社》並表示,「這世界還是需要多一點人情溫暖」,當天天氣相當炙熱,阿伯不知道倒臥在路旁多久了,手和腳都已經擦傷流血,由於他剛好被自己的電動車擋住,路過駕駛也沒注意到他需要幫忙,如果再繼續倒臥在高溫下,很有可能會出現脫水情形。

原PO媽媽發現阿伯跌倒後,立刻衝上前攙扶對方,輕輕地把他抱回電動車上,原來阿伯是因為血糖太低,一陣頭暈後跌落坐椅,等到身體狀況穩定後,卻沒辦法自己回到車上,只好無助地躺在草叢等待救援。原PO和媽媽救起阿伯後,擔心他再度暈倒,一路上都偷偷跟在後頭護送他回家,看著他安全進門後才放心離去。

影片曝光後,很多網友都感動地說,「台灣真的處處有溫暖。」「啊~好想哭,如果沒有你們,阿伯不知道還要躺多久。」「這麼熱的天,阿伯如果沒有遇見妳們,不知道還要躺多久才能爬上車回家~」「看了有點心酸,感謝心很美的你們。」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