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中秋圍攻燒烤店!粉紅大軍塞爆中和街角 逢甲UE無奈團圓

▲▼外送員中秋團員。(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中秋節夜晚,新北中和一家燒烤店外聚集滿滿的外送員。(圖/翻攝Facebook/UberEats台北)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13日中秋夜晚,新北市中和一家燒烤店被外送員圍攻,因為叫外送的顧客太多、店家來不及出餐,導致兩大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的外送員聚在店家外頭,形成一個「外送員圍攻燒烤店」的特殊景象。

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有外送員發文「中和宜安路爆單 至少半小時起跳!小心勿近」,並拍下該店家外圍場景,只見許多粉紅色的熊貓外送員,頭戴安全帽、雙手交叉望向店家的背影。另外也有網友拍下另外一側,還有更多熊貓、UE外送員都在外等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中秋團員。(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友提供另一角度照片,有更多的外送員在等。

當時時間約晚間12點,店家外頭還是有許多外送員等著顧客的食物,其他外送員見狀留言說「中秋 要團圓的嘛 誰管他爆單」、「我也有被拉過去 看到一堆司機馬上棄單 系統還一直派給我XD」、「司機的烤肉趴」。

▲▼外送員中秋團員。(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台中逢甲一家燒烤店外,則是清一色都是UE外送員,被網友笑說「終於團員」了。(圖/翻攝Facebook/靠北ubereats)

▲▼外送員中秋團員。(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另外也有外送員在《靠北ubereats》粉絲頁發文,表示這情況完全暴露UE系統問題,現場外送員都至少要等1個多小時,許多外送員都直接棄單,就連顧客直接外帶也要等2小時以上。外送員說一個好好的中秋夜就這樣被搞砸了。另外也有外送員說,這情況其實在各地都在上演,像是就有人貼出台中逢甲的一家燒烤店,店外也是一堆UE外送員等候,網友則笑稱「UE外送員團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