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美檢察總長」離婚 夫:婚姻像不定時炸彈

▲▼克里米亞前檢察長波隆斯基(Natalia Poklonskay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任俄羅斯杜馬議員的波克隆斯卡亞(Natalia Poklonskay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前克里米亞檢察總長、現任俄羅斯議員的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亞(Natalia Poklonskaya)近日宣布離婚。她去年8月與俄羅斯人權權權代表辦公室負責人索洛維約夫(Ivan Solovyov)再婚時,全球粉絲紛紛表示心碎,不料兩人婚姻僅維持短短一年便告吹。

克里米亞出身的波克隆斯卡亞在2014年就任克里米亞檢察總長,因出眾的外貌,就任檢察總長的影片在網路上迅速流傳爆紅,網友都稱她為「全球最美檢察長」。2018年,波克隆斯卡亞和索洛維約夫舉行婚禮,儀式雖然簡單卻不失品味,從那時起,她和丈夫便一起展開了一系列的人道主義項目,甚至還共寫了一本自傳。

▲波克隆斯卡亞和前夫索洛維約夫。(圖/翻攝自Instagram/nv_poklonskaya)

▲波克隆斯卡亞和前夫索洛維約夫。(圖/翻攝自Instagram/nv_poklonskaya)

不料,婚姻僅維持短短一年,8月底,波克隆斯卡亞在受訪時透露她的私生活已發生了變化,但打算保密。就在9月2日,她便宣布自己已經離婚並說,「我相信我個人生活中的變化,不會對其他人或是國家福祉造成影響,所以我不會對此消息發表任何意見」。

對於婚姻破裂一事,索洛維約夫在3日出面證實離婚一事並表示,「這件事沒有秘密,更沒有任何爆炸性的消息,我只能說一個家庭中如果出現了兩個領導者,就像是一顆隨時會爆炸的炸彈,無法穩定下來。」並暗示了波克隆斯這段婚姻中的強勢。

索洛維約夫是俄羅斯的功勛律師,曾獲得俄羅斯東正教堂的獎勵和俄羅斯總統的嘉獎。而波克隆斯卡亞在2014年接受採訪時就表示,她曾經離過婚並且有一個女兒,但對於再深入的問題她則回答「無可奉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