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國政顧問遭蔡政府清算」 張善政:不會再公布名單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隊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領軍,日前公布首波國政顧問團名單100人,台大和政大的學者都入列。不過,張善政6日演講時表示,許多國政顧問「遭到蔡政府算帳」,有公務員遭開除,也有台大教授遭解聘,「綠色恐怖比白色恐怖還要糟糕百倍、千倍」,並表示不會公布剩下的100人名單。

張善政6日前往高雄「台灣企業論壇」座談會演講,雖然原定主題為「數位轉型」,但張善政卻臨時起意脫稿演出,不但痛批蔡政府亂撒錢,更指出許多國政顧問被蔡政府「清算」。

張善政舉例,像是前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原先是中山科學研究院董事,但與他出席世貿國防展後,身旁跟隨他多年的公務員祕書慘遭開除;另外也有台大的副教授在名單被曝光後遭到校方高層「問候」,更有另一名兼任教授未經程序就遭到台大解聘。

張善政說,當年民進黨應該對「白色恐怖」非常有感,但現在卻製作出「綠色恐怖」,所以他對總統蔡英文非常失望,這些事雖然讓剩下的顧問團備感壓力,但同時也讓他「下架蔡政府」的決心加深100倍。

張善政喊話,不能再讓「綠色恐怖」繼續肆虐,更強調「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等到未來執政一定會不看顏色選賢與能,不會像蔡政府一樣「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