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將丟重磅彈!港股「16分鐘內」大漲逾650點...站上26523點

▲大批香港市民參與818民陣集會。(圖/記者陳以昇攝)

▲一波接一波的示威行動重創香港經濟。(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預計今(4)日宣佈,正式撤回「逃犯條例」。消息一傳出,連跌2天的港股今開高走高,下午2點後更是一路狂飆,截至下午3點半,恆生指數報26527.04點,尾盤升幅擴至逾1100點,收市報26523點,升995點或3.9%,成交量破千億港元。

據《香港01》報導,林鄭月娥昨(3)晚突然急召一眾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及全體建制派議員到禮賓府見面,並於今日下午4點齊集禮賓府,預計將有重大讓步,正式宣佈撤回修例方案。

▲▼ 港股。

▲ 恆生指數4日行情。(圖/翻攝自Google)

消息一出,混沌已久的香港社會出現轉機,港股今開高走高,攀升後升幅稍微收斂。午盤2點後大幅彈升,1點56分時報25871點,到了2點12分已經飆至26525點,短短16分鐘大漲超過650點。截至下午3點半,恆生指數報26527.04,漲幅3.91%。

值得注意的是,地產股普遍彈升幅度大,九龍倉置業一度飆漲10%;新鴻基地產升7.4%,報115.9元;新世界發展亦漲7.3%,報10.34元;長實集團報55.3元,升6.8%;信和置業亦升6.8%,報11.54元。零售股亦大漲,卓悅控股最高飆37%;莎莎國際升18%;周大福升11%。此外,連日回購的騰訊半天升1.8%,帶動大市。

▼連跌2天的港股今日大漲。(圖/翻攝自玩股網)

▲▼ 港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