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翻貨車他逃回家躲 9小時後警察找上門…酒駕累犯早被扣照

記者蕭可正、廖安莘/花蓮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3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沿大學路2段南往北方向行駛,突然被後方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撞擊後翻覆,當場造成小貨車駕駛與一名乘客受傷。不料,肇事小客車竟加速逃逸,轄區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後,於同日晚間10許查獲肇事者吳男,經查酒精值已超過法定標準,而吳男駕照也早就因酒駕案件吊扣中,全案依法偵辦移送。

▲▼       酒駕扣照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吳男酒駕肇逃,警方在新城鄉查獲肇事車輛。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       酒駕扣照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遭追撞翻覆的小貨車。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據了解,吉安警分局調查指出,被追撞的小貨車為黃姓女駕駛,年約58歲、酒測值0、持有駕照及手部骨折,而另一名卓姓女乘客身體挫傷;肇事者吳男年約35歲,於花蓮新城鄉住處遭查獲。

警方呼籲,民眾開車上路要有適當駕照,千萬不要酒駕,且自7月1日起酒駕新制已加重罰責,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更多新聞】

打肉毒桿菌虛報良性腫瘤 整形名醫詐3767元健保費判6月

北市路口驚見「奇特動物」 網爆笑回應:這是什麼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