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復興台灣古典樂 邀金曲獎作曲家李哲藝製播新節目

▲警察廣播電台9月起邀金曲獎作曲家李哲藝製播新音樂節目以饗聽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察廣播電台9月起邀金曲獎作曲家李哲藝製播新音樂節目以饗聽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警察廣播電台為提供聽眾更多元內容,將特別邀請傳藝金曲獎作曲家李哲藝擔任古典音樂顧問,與灣聲樂團合作於9月7日起推出「警廣音樂廳」新節目。李哲藝於2017年創立「灣聲樂團 One Song Orchestra」,透過古典音樂形式呈現屬於台灣文化的音樂,警廣台長宣介慈相當認同此理念,特別邀請李哲藝擔任警廣古典音樂顧問。

由於警廣首要任務為提供用路人即時路況資訊,台長宣介慈表示,為紓解駕駛人在車陣中的壓力,未來警廣廣播主持人會在節目中穿插多元豐富音樂內容,讓聽眾享受美妙音樂,近期也與灣聲樂團合作,推出新節目「警廣音樂廳—臺灣的聲音」。

宣介慈說:未來「警廣音樂廳」節目將從7日起的每週六晚間8時播出,透過全國8個地區分台頻道聯播,帶給聽眾2個小時的音樂饗宴、作曲家李哲藝表示,古典音樂對一般民眾而言似乎很遙遠,但其實只是缺乏一個翻譯的介面,而灣聲樂團就是致力古典音樂本土化通俗化,讓大家都可接受親近古典音樂,未來希望透過與警廣合作,將美好音樂分享給全台民眾。

【其他新聞】

►影/汐止勇警殉職第一時間趕到! 徐國勇真情流露:得知他要結婚了…非常不捨

►影/汐止勇警追拒檢撞死!分局長悲嘆:他2年抓72件酒駕…侯友宜到場了

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

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 運市價3.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