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義剪+捐贈清潔用品 「世外桃源」基金會讓民眾清爽迎中秋

▲迎中秋,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清潔用品

▲迎中秋,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陳盛沺(左)捐贈清潔用品。(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3日於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由理事長陳盛沺捐贈市值116萬多元的1000組清潔用品禮盒,給市長鄭文燦轉贈給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遊民外展中心、各區家庭服務中心所服務的經濟弱勢民眾。為了讓受助家庭感受到不一樣的中秋節,社會局特別邀請了專業義剪團隊,為出席的受贈者,義剪清爽髮型。▲迎中秋,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清潔用品

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是由桃園在地的上市櫃公司、知名企業經營者成立的桃園企業聯合會所設立的公益平台。陳盛沺理事長表示,該基金會藉由社會局對弱勢家庭的了解,透過安家實物銀行集中物資募集,完善的媒合系統,使捐贈物資確實地幫助需要的家庭,避免不必要的浪費。▲迎中秋,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清潔用品

▲▼義剪助清爽過節。(圖/市府提供)▲迎中秋,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清潔用品

陳盛沺認為:「有能力回饋社會是福氣,期基金會的拋磚引玉,引發更多善的力量。」市長鄭文燦表示,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自2017年12月成立以來,非常關切弱勢家庭的需要,去年端午節送粽子、中秋贈月餅,今年年節送毛毯、端午節送電扇,今年中秋節更捐贈了由會員所製作的1000組清潔用品禮盒,給桃園市經濟弱勢民眾,禮盒頗具創意,包含了環保洗衣精及補充包、柔衣精、洗髮精、沐浴乳、洗手慕斯、草本自然防蚊液,總市價高達116萬7千元。

鄭文燦說,公部門與私營企業合作,才能創造資源最大的效益。透過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的捐贈,呼籲企業及民眾能夠一起響應,共同關心弱勢家庭的需要,讓桃園成為有愛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