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沁瑜:郭台銘一定是獨立參選!即使「換瑜」也不會回國民黨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2日受訪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若有參選,由始至終都一定是要獨立參選,對於換瑜是國民黨要傷腦筋、要解決的事情,不是郭台銘能夠置喙的。

蔡沁瑜說,郭台銘若要參選一定是獨立參選,不會受到任何政黨的遊說,他的參選跟國台辦一點關係也沒有;郭台銘一直強調要為國家好、人民好,這是他一直念茲在茲的,所以大家才說他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是最好的中華民國派,相信人們會做出最好、最正確的選擇。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密使赴京交代「換瑜」的傳聞,蔡沁瑜回應,郭台銘的態度對這件事情絕對沒有任何期待,即便國民黨內有任何變化,「郭台銘也不會回到國民黨代表國民黨參選」。

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高醫院長侯明鋒拒絕從政、擔任郭台銘副手的消息,蔡沁瑜說,覺得很遺憾、可惜,但也尊重侯院長的回應,但是世界這麼小,現在沒辦法合作,未來也是有機會再相逢的。

對於郭台銘是否找到副手後就會宣布參選,蔡沁瑜說,他們確實了解時間上的急迫性,9/17就是最後期限,在這個時間點之前,他們一定會把這件事情完成,的確是當務之急。

▲▼0902蔡沁瑜聯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蔡沁瑜副執行長媒體聯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密使赴京換瑜? 蔡沁瑜證實張顯耀致電郭台銘約「吳郭會」
蔡沁瑜:郭台銘一定是獨立參選!即使「換瑜」也不會回國民黨
獨/郭台銘不等換瑜另覓副手 歡迎有志者同框走第三條路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