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站前SOGO再見!最後營業日的迎賓日常 在地人不捨搶留影 

▲新竹站前SOGO再見!最後營業日的迎賓日常 在地人不捨搶留影。(圖/記者陳凱力攝)

▲遠東SOGO百貨新竹站前店最後一日營業。(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火車站前的指標建築「遠東SOGO百貨站前店」因租約到期,加上調整布局,日前已傳出結束營業的消息,31日也是遠東SOGO站前店的最後一天營業,明天開始將正式熄燈。新竹的網友們紛紛在臉書SOGO新竹站前館粉絲頁表達不捨「這是新竹人20年來共同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新竹站前SOGO再見!最後營業日的迎賓日常 在地人不捨搶留影。(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民眾紛紛前往拍照留念,但店內買氣只能說普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站前SOGO再見!最後營業日的迎賓日常 在地人不捨搶留影。(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最後一天,再見了!」遠東SOGO百貨新竹站前店30日在臉書粉絲頁PO文,預告31日是最後一天營業,當天將有迎賓及封館儀式,希望民眾可以到場加油打氣,網友紛紛留言「白天的樣子,也很棒呢!最後的一天了,好好陪它到最後一刻吧」、「真的不敢相信…」、「國小開始逛到現在都30歲了…我會想你的」。

這也是SOGO新竹站前店的最後一個營業開門日,雖有人潮聚集拍照留念,但整體的買氣並未特別增加。SOGO新竹站前館因租約到期,加上總體業績每況愈下,遠東集團內部認為有布局上考量,在2019年4月底宣布即將結束營業,這也是繼2016年護城河誠品、2018新光三越新竹中華店熄燈後,第三家百貨公司收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