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轎車違停4機車格!女收費員回報遭砸冰塊 駕駛身分曝光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南馬姓女收費員29日執行開單公務,行經夏林路一家手搖飲料店時,發現門口有一輛汽車違停在機車停車格。由於這輛轎車已非第一次違規,當下馬女拿手機拍照準備回報,沒想到手搖飲店員見狀立刻衝出來嗆聲,還疑似拿冰塊攻擊,氣得她報警處理。事後,飲料店老闆代為道歉,指店員誤認她是「檢舉達人」才發生衝突,不是故意的。

影片中可見,一對男女在大街上激烈口角,男店員疑似拿冰塊攻擊,逼得馬女不得不大聲解釋「我在執行公務」。

▲▼台南轎車違停4機車格!女收費員回報遭砸冰塊 駕駛身分曝光。(圖/東森新聞)

▲馬女重回事發現場,指轎車當時違停在此,她想拍照卻被手搖飲店員攻擊。(圖/東森新聞)

馬女受訪時表示,轎車第一次違停的時候,一次佔據4個機車停車格,造成其他機車不便。當時她勸導駕駛,「不好意思,這裡是機車停車格,汽車不能停」,對方聽了沒說什麼,默默把車移開,她也沒去舉報。

幾天後,馬女行經同一個路段,又發現同輛轎車違停,便依規定拿手機拍照,準備呈報上級單位。怎料才剛拿出手機,一旁手搖飲店員立刻衝出來,疑似向她狠砸冰塊,還大聲叫囂,威脅馬女不許再出現。

原來,這名手搖飲男店員疑似就是違停駕駛,因為貪圖方便,才把車違停在店門口。不過,收費員屬於約聘公務員,男店員行徑無異於是藐視公權力。

▲▼台南轎車違停4機車格!女收費員回報遭砸冰塊 駕駛身分曝光。(圖/東森新聞)

▲違停駕駛是手搖飲店員,疑似對收費員丟擲冰塊。(圖/東森新聞)

事後,手搖飲老闆代為出面道歉,「店員以為她(馬女)是正義魔人、檢舉達人,後來了解發現應該不是,當下是想說你拍我、你檢舉我,妳如果違規,我也檢舉妳、拍照。」

不過,馬女指控遭砸冰塊一事,老闆回應「沒有啦沒有」,否認店員有丟冰塊。儘管老闆親自道歉,但馬女氣不過,已向警方報案。最終男店員除了被開900元違停罰單,還可能多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台南轎車違停4機車格!女收費員回報遭砸冰塊 駕駛身分曝光。(圖/東森新聞)

▲手搖飲老闆(左)向女收費員道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