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公會改選快報 許舒博「得票情況差」排候補…郵局理事辭任讓他補上理事

▲▼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改選,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挑戰理事長一職。(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挑戰理事長一職,但初步得票情況不理想。(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壽險公會理事長改選30日登場,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挑戰現任理事長、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稍早已選出21位理事,許舒博的得票情況不理想,為得票第22高、候補第1位理事名單。

壽險公司共計86位會員代表,初步選出21位理事、7位監事,再由21位理事投票選出7位常務理事及理事長。不過,許舒博排第22名,是後補第1位,若要競選理事長就必須要先選上常務理事。

改選過程中卻出現高潮迭起,許舒博候補第1位理事後,得票第7高的中華郵政當選理事楊肅芳卻當場宣布辭任,讓許舒博進入21名理事,並取得選常務理事資格。即使如此,支持許舒博的會員代表也多數未擠入理事名單,許舒博選上理事長的勝算小。稍後21位理事投票選出7位常務理事,再從中選出1位理事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