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朋友狂甩少女20巴掌!霸凌者全被起底 她抖音嬌PO「萌萌綻放」遭灌爆

記者林昱萱/新北報導

一名15歲少女日前疑似因為在KTV和人起糾紛,竟就被10多人帶往國小狠甩巴掌,還遭對方怒嗆:「哭X小啦!」,而影片在網路上發燒後,引發網友們不滿,紛紛搜出霸凌者的臉書,甚至是抖音,並在底下留言灌爆。

▲▼女子遭一群人霸凌。(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影片截圖)

▲女子遭一群人霸凌。(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影片截圖)

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晚間8時許,當時穿著藍色上衣的少女,遭人帶到國小猛甩20個耳光,更離譜的是,還有一名少女在短短20秒內,竟然就打了對方8個耳光,將對方的雙頰打得又紅又腫,更誇張的是,其物中一名女子,看到對方因疼痛、委屈而哭泣時,竟然還囂張地嗆聲說:「哭X小啊!」。

►她「遭甩20耳光」臉紅腫啜泣!霸凌女嗆:哭X小 13人全被送辦:只是在玩鬧

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網友撻伐,也肉搜出霸凌者的臉書,甚至是抖音,而目前幾名霸凌者的社群軟體,以及抖音上的各種裝可愛影片,都被網友留言灌爆,要求她們出來解釋為什麼要打人。此外,涉案的13人以及挨打的少女事後都已經被帶回警局,初步了解應是因為在KTV借打火機引起的糾紛,當時受害少女疑似不小心將打火機丟到其中一名女子身上,就因此慘遭眾人甩耳光。

另外,13名涉案人士已被帶回送辦,其中3名則被依傷害罪嫌送辦,而另10名在場鼓譟、圍觀者則依妨害秩序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