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相揪「66樓玩跳傘」 1男半空中裝備故障...下秒重摔慘死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昆明近日傳出一段超驚險影片!有2名男子偷爬上恆隆大樓的66樓廣場,想要挑戰「極限運動」,直接從高空中一躍而下,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疑似裝備故障,導致他從高空中失速摔落,不幸慘死。

據《澎派新聞》報導,一名網友於28日爆料指出,有兩名男子於凌晨4點多,相約從昆明恆隆廣場的地下停車場,穿越消防通道,爬到66樓樓頂後,打開降落傘一躍而下,其中一名男子在降落後受傷昏迷,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對此,當地記者也於今(29)日至該廣場確認此事屬實。

▲▼66跳樓。(圖/翻攝自YouTube/Kevin Wang)

▲1男從66樓一躍而下,重摔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Kevin Wang)

警方表示,闖進大樓挑戰極限運動的為32歲張男以及41歲鄭男,在跳傘過程中,鄭男的裝備突然故障,導致他失速墜落,隨後趕緊送醫搶救,但仍在今日中午12點左右宣告不治。警方隨後依《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23條規定,將張男帶回警局拘留,並提醒民眾,「極限運動須在規定的區域或場地內進行,千萬不可擾亂公共場所秩序,危害他人生命財產安全。」

據悉,昆明恒隆廣場主樓高66層,共為350公尺,是目前雲南建成的最高樓,於上周五(23日)才剛開張接客,仍有部分區域還在施工當中,沒想到就發生這起死亡意外,讓大家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