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大16歲熟男!2年後被懷疑「曖昧同事」...她遭老公斧頭砍殺 3人當場成焦屍

▲▼自殺,跳海。(圖/視覺中國)

▲杜男殺人之後原本想輕生,卻意外被救起。(圖/視覺中國)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6月底發生3屍命案,當晚一平房被熊熊大火包圍,附近鄰居被嚇得趕緊報警。事後,警方發現屋內3具遺體均是被鈍器擊打頭部,之後才受高溫作用而死亡,經查,兇手是一名42歲的杜姓男子,因感情糾紛而將小16歲的嫩妻和岳父母殺死。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26歲女子陳娟(化名)在2016年認識了杜男,當時的她正被失戀所苦,恰巧遇上了風趣健談的杜男,因此產生了好感,進而互加了微信。事後,兩人在聊天的過程中漸漸愛上對方,決定一起去登記結婚。不過,當時陳娟的父母堅決反對,因為杜男除了比陳娟大了整整16歲以外,他還曾經離過婚,有一個20幾歲的兒子。

直到2018年,陳娟背著父母,在家裡把戶口本偷出來,並與杜男在內蒙古莫旗登記結婚。原本以為婚姻可以一直幸福下去,沒想到今年6月初時,杜男發現妻子的微信裡,有一名男同事說話有點曖昧,於是他便質問妻子,「我當時問她,她還不承認,所以我一氣之下就打了她。」從那時開始,夫妻關係便產生決裂。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陳娟2年前邂逅杜男,沒想到卻惹來了殺機。(圖/翻攝自pixabay)

面對丈夫得施暴,陳娟產生了離開的念頭,於是她開車跑去找住在四川廣元的表姐。杜男表示,「我發現陳娟不見後,就像發了瘋一樣地開車到她父母家,結果竟然沒在那,事後,為了找她報了警,最後用汽車的GPS定位在四川廣元找到了她。」

據悉,杜男事後當著陳娟姐姐和姐夫的面前下跪,保證不會在施暴,並且暫時答應陳娟的離婚請求。杜男表示,「我以為這事兒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她和我回北京後又一直堅持離婚手續一定要辦,之後我只好和她約定6月底的時候,一起回內蒙古莫旗辦理離婚手續。」

據悉,陳娟本來並沒有堅決地想離婚,但一回娘家卻感變了心意,讓杜男懷疑是岳父母從中煽動,便讓他產生了殺人的念頭。杜男在6月29日當天購買了一桶汽油和一瓶農藥,放進自己的車裡,隔天早上跟朋友喝了一整天的酒,晚上7點多又到超市買了幾瓶啤酒,之後才回到陳娟家。

當時陳娟執意要待在娘家,杜男一氣之下,當場拿起斧子亂砍,見妻子和岳父母都倒地不起後,再將一桶汽油倒地上,點著火後便開車逃跑。據悉,當時殺了人後的杜男原本想投河輕生,沒想到卻被人打撈上岸,事後他便決定到警局自首。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