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立委選戰? 黃瀞瑩:目前意願3、4分 先把市府工作做好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後,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是否參加立委選舉,引發各界關注。根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最新消息,柯文哲陣營目前已確定讓黃瀞瑩代表柯家軍,投入士林北投選戰,而黃瀞瑩也已經準備好開始走進基層,力拚2020立委選舉。對此,黃瀞瑩28日受訪強調,目前還是沒有規劃參選,以工作做好為主。

黃瀞瑩指出,她自己還有很多政治上需要學習的東西,過去在市府比較常跟媒體接觸,做網路上的東西,很少機會可以走到民間跟里長、意見領袖溝通,這個是很好的學習機會,目前規劃跟著市府顧問蔡壁如、周瑜修兩位過去在地方上有經驗的人,看看他們怎麼跟里長溝通,連握手也要稍微學習一下。

▲▼「學姐」黃瀞瑩。(圖/記者楊亞璇攝)

黃瀞瑩強調,目前還是沒有規劃參選,以工作做好為主,週五到龍山寺拜拜,也是跟著壁如姐到地方上走走看看。她還說,自己過去住在士林北投,去年選舉也幫過北市議員黃郁芬站台,大概知道吳思瑤、汪志冰、李婉鈺等人扎根非常的深,「相對我這個年輕人,我覺得向他們學習的機會還非常多」。

對於黃瀞瑩的個人參選意願,柯文哲受訪時稱「一半一半吧」,黃瀞瑩則表示,她在專訪時也說過,如果是1到10分,「我目前自己的意願是3到4分而已」,還是想要把市府跟媒體業務作好為主。

至於若柯文哲有強烈意願推黃瀞瑩上陣,黃靜瑩說,目前都沒有討論過,黨上禮拜也才剛成立,相信他要做的事情、要忙的事情還很多,等他真的有心思要考慮的時候,再來討論看看;至於是否不分區立委比較適合,黃瀞瑩說,現在想都還太遠,不分區或區域人選市長自己也有在思考,等到真的時間到再討論就好。

▲▼「學姐」黃瀞瑩。(圖/記者楊亞璇攝)

▲「學姐」黃瀞瑩。(圖/記者楊亞璇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民眾黨推「學姐」黃瀞瑩戰北投立委 柯家軍白色力量第一棒前進國會
確定選立委?學姐黃瀞瑩將狂掃台北 首站30日參拜龍山寺
選立委心情佔幾分? 「學姐」透露真實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