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倒小三家…兒子探病驚見「老爸在喇舌」!補教名師偷吃被抓反攻妻小

▲▼正妹滑手機,視網膜竟出現明顯空洞。(圖/記者洪正達攝)

▲孫男與小三傳曖昧簡訊被抓包。(示意圖/記者洪正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孫姓補教名師結婚40多年,卻偷吃小三,近年事業有成,經常假借幫學生補習離家,3年前一度中風倒在小三家,兒子到醫院探病,驚見老爸竟和陌生女子喇舌,妻子還在家中找到多封露骨情書。未料,婚外情曝光後,孫男竟指控妻子棄他中風不顧、拳打腳踢,訴請離婚,遭子女以偷吃情書、簡訊打臉,吃上敗訴。

孫男主張,兩人結婚超過40年,育有3名子女,婚後自己不僅在高職教書,也在多家補習班授課,為了家庭每天早出晚歸,妻子卻不體諒他工作辛勞、幫忙準備飯菜,還常拳腳相向,深夜返家也被逼著出門買便當,導致彼此經常發生口角,生活陷入痛苦中。

▲民眾爆料指出,醫院病床距離太近,未有妥善處理,擔心隔壁患有A流民眾,傳染給別人。(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孫男指控中風住院期間,遭妻子追打還趕出家門。(示意圖/翻攝爆料公社)

孫男指控,2016年某天清晨開車出門要去補習班,不堪低溫中風,倒落路邊,手腳半癱,無法自主穿衣、生活,住院期間,妻子卻追到醫院打人,出院後不但不照顧他,還把他趕回老家讓90歲老母照顧,並打了4通電話指責拋家棄子。他認為,夫妻婚姻已無繼續可能,心意已決,訴請離婚。

妻子駁斥,兩人從大學相戀,婚後每天親自下廚、未曾間斷,但丈夫近年來陪伴家人時間越來越少,2016年說不舒服卻未就醫,反倒跑去小三家,最後中風倒下,兒子去醫院探視時,赫然撞見小三正在親爸爸,同時她也在家中找到數封小三寫給丈夫的情書,內容露骨,這才驚覺婚外情已持續多年。

法院調查,情書內容大多為男女床事,小三稱是言情小說,孫男則答自己在補教界很有名,小三要怎麼寫也沒辦法,兩人證詞相互矛盾,未經採信。此外,子女也到場作證,指控孫男經常晚歸、不做家事,還會半夜外出,看過曖昧簡訊「我其實沒有要結婚」等。

法官認為,孫男無法提出證據證明妻子有冷漠對待、言語刺激等,加上曾提告妻子遺棄罪,已認定不起訴,依據簡訊及情書等證據,認定他和小三逾越一般已婚交往分際,對婚姻裂痕需負大部分責任,且妻子不願離婚,最後判他敗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http://bit.ly/31uIOq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