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鄉代啦!」爹寶男性侵檳榔西施 見警囂張嗆:看誰權力大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宜蘭縣一名張姓鄉代的兒子2017年約了一名檳榔西施到家裡喝酒聊天,接著趁著醉意性侵對方得逞,事後還拿鄉代之子的身分威脅對方,面對員警還狂吼「看誰權力比較大,要比比看嗎」、「打電話給我老爸」態度極度囂張。宜蘭地院日前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4年徒刑,高等法院則駁回他的上訴。

▲▼「我是鄉代兒耶!」男性侵檳榔西施 囂張嗆警:看誰權力大。(圖/東森新聞)

▲爹寶男性侵檳榔西施,見警囂張狂嗆:「我爸鄉代,看誰權力大。」(圖/東森新聞)

根據判決書顯示,身為鄉代兒子的張男有公共危險前科,他因為長期在一間檳榔攤消費進而認識受害者小花(化名),遂經常跟對方吹噓自己「黑白兩道都熟識」、「父親是鄉民代表」等。他2017年3月27日晚間約小花到家喝酒閒聊,但最後卻趁著醉意性侵對方,小花也因為害怕有危險不敢反抗。

▲▼「我是鄉代兒耶!」男性侵檳榔西施 囂張嗆警:看誰權力大。(圖/東森新聞)

▲張男面對員警態度非常囂張。(圖/東森新聞)

張男過程中還不斷開口侮辱小花「為什麼妳都不叫,我好像在X一條死魚」等語,小花逃生後不堪受辱決定驗傷提告,而張男在得知自己被提告性侵後,還不斷跑到檳榔攤威脅小花撤告,面對趕來處理的員警也是瘋狂怒罵,「我是代表的兒子,這樣還要查身分證嗎」、「看誰權力比較大,要比比看嗎,說啊」態度相當囂張。

張男到案後辯稱,小花是自願與他發生關係,自己沒有任何強迫行為,也沒有所謂的性侵情事。宜蘭地院一審認為,張男性侵犯行明確,事後不僅沒有悔意且態度不佳,多次拿父親鄉代的身分壓迫警員,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4年有期徒刑,嗆警部分也依妨害公務判處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張男事後針對性侵部分提出上訴,但高等法院則認為一審判決並無不妥,維持一審判決駁回上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