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念台要韓粉說明「韓國瑜的好」! 若有3件以上就相挺到底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今天不罵韓!」討債專家董念台26日表示,很多人覺得他罵高雄市長韓國瑜罵得太過頭了,因此他決定請韓粉們「說說韓國瑜到底有那些好?」如果韓國瑜有三件以上的好,那他就願意真心相挺到底!

董念台26日在臉書上提到,「很多人怨我罵韓太過頭,我也覺得是該檢討。因此,我今天就請挺韓的粉絲們,說說韓國瑜到底有那些好,好讓大家值得相挺!

董念台說,所謂的好,是指韓國瑜在市長任內做過哪些「好」的事情?有哪些正在執行的選舉政見?又有哪些事可以誇讚的?還有,韓國瑜的總統大選政見,哪一條可以做到?或是令下一代看到未來?「所有韓的好,不應是口號或製作出來的鏡頭,這樣不能稱之是好!」

最後,董念台表示,如果韓國瑜有3件以上的好,他就願真心相挺韓國瑜到底。

底下網友留言,「小林村案,高雄路平案,清理下水道。」董念台則回應,「小林村案算是可以稱讚!其他二項就只是市政該有的工作,好與壞都是市政之一的當然工作,不能算是好吧!」也有人說,「韓國瑜心中有庶民!」但董念台認為,這個「太抽象了」。

過去常常將「愛與包容」掛在嘴邊的韓國瑜,面對這陣子外界的砲火攻擊,他25日在臉書上說「黑韓可包容、黑函零容忍」,26日上午受訪時再補充,現在抹黑已經抹到無法令人相信的地步,「就像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沒辦法再退了,已經到了顛倒黑白的地步」,因此決定跟律師商量、準備提告抹黑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