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鹽生技」榮獲上班族票選前十五大幸福企業!

▲▼台鹽生技幸福企業。(圖/台鹽生技提供)

圖、文/台鹽生技提供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19幸福企業大賞-服務業票選活動」,歷經一個多月、超過7000位上班族上線投票,「台鹽生技」從美妝類別脫穎而出,榮獲前十五大幸福企業!

臺鹽屢創職涯驚奇,締造10年皆無勞資糾紛紀錄,打造「友善工作環境」更獲衛福部健康職場認證,在「員工福利」方面,除了彈性休假制度、員工旅行、持股信託獎勵,每年招待績優人員國外旅遊、依公司績效辦理調薪,另有優於法令的全年有薪病假14天等多項優越福利。臺鹽公司更推動「菁英培訓計畫」,針對不同領域開設各類增廣技能知識的在職訓練課程,並透過專案指派、輪調、外派、研討會、展覽參觀及晉升制度,提升公司競爭力。

吳旭慧總經理表示,成為「幸福企業」非但是公司目標,更像是給予員工承諾,發展企業的同時,公司持續實踐社會責任,全面深耕「全人健康」形成正向循環,帶領臺鹽人成為業界榜樣,打造「安心工作,健康生活」的優質企業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