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出席823砲戰活動 郭台銘: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

▲▼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出席由台北市政府舉辦「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三人首度在媒體面前合體,屆時是否結盟參選備受關注。活動結束時,郭台銘上車前提到,「郭台銘在此宣布,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決心,永不改變!」,講完隨即上車離開。

王金平約8時55分抵達後未受訪,但滿臉笑容,神情輕鬆,頻頻望向媒體,並與在場人士逐一握手致意。

隨後,郭台銘約9時到場,人一現身,媒體蜂擁而上,現場發生混亂10分鐘後才恢復,但他一臉嚴肅,似乎是對823紀念音樂會的尊重。

柯文哲進場時面帶微笑,抵達後活動就開始。但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未安排訪問,現場一陣混亂,媒體全擠在三人座位前搶拍,中斷活動10分鐘才恢復,三人也坐定位。

三人肩並肩同坐,由左至右分別是柯文哲、郭台銘與王金平,郭台銘坐中間。活動過程中,三人彼此互相握手後並未有太多互動。

當郭台銘要搭車離開前,他聽到共同出席音樂會的台北市議員吳世正高喊「效法關公,義薄雲天、忠義精神」,在上車前突然回頭振臂疾呼,「郭台銘在此宣布,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決心,永不改變!」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吳世正舉牌抗議。(圖/記者范綱儀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吳世正舉牌抗議。(圖/記者范綱儀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郭柯王戰機前合照互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戰機前合照互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823紀念日結盟 柯文哲:王金平、郭台銘讓活動更有意義
► 
郭柯王「私下常見面」 蔡沁瑜:郭台銘盼台灣有第三條路可以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