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常美冰店跟風韓國瑜「晶晶體」 網友讚:笑死me了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1日出席台北市美國商會,2分鐘的開放演講狂撂「晶晶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之前公開反韓因而大紅的常美冰店也跟風,在臉書粉專PO了一篇「晶晶文」,讓網友直呼「笑死me了」。

▲▼常美冰店、韓國瑜。(圖/翻攝「旗山常美冰店」臉書粉專、記者李毓康攝)

▲常美冰店、韓國瑜。(圖/翻攝「旗山常美冰店」臉書粉專、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2分鐘的開放演講狂撂「晶晶體」。他表示,38年前白天在大學唸書,晚上上班就在American Club(美僑俱樂部)當Security Guard(保安),白天是student(學生),晚上是American Club Security Guard(美僑俱樂部保安),「我的tuition fee,我的大學生活費都是American Chamber pay me!(美國商會幫我付)」。

常美冰店也跟風,在臉書粉專以「晶晶體」發文,「天氣總算放晴,沒有rain,太陽很big,有點hot,讓我想到以前還是student時,喜歡在這種天氣,吃一球ice cream,真的會讓人很happy,發大球,謝謝大家。」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very會!」、「真是篇catch地氣的good文啊!」、「Push一個」、「讓我不禁回想起student時,半調子賣弄english的memory」、「旗山彭于晏very會」、「笑死me了,老闆有梗」

▲▼韓國瑜演講狂撂「晶晶體」,常美冰店也跟風,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常美冰店臉書粉專)

▲韓國瑜演講狂撂「晶晶體」,常美冰店也跟風。(圖/翻攝常美冰店臉書粉專,下同)

▲▼韓國瑜演講狂撂「晶晶體」,常美冰店也跟風,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常美冰店臉書粉專)

▲▼韓國瑜演講狂撂「晶晶體」,常美冰店也跟風,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常美冰店臉書粉專)

▲網友也以「晶晶體」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