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8歲那剎那按下快門!「穆川申」帶進旅館慶生…隔天直接進警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化名「穆川申」、「松山西口前」的攝影師蔡哲凱因拍攝大尺度的照片聲名大噪,他14日深夜帶著一名當晚滿18歲的少女進旅館,並不斷拍攝影片、照片告知網友少女將滿18歲,一切都是合法,「我拍這種東西,一定得成年」,沒想到隔天直接被上銬帶走。

▲▼18歲那剎那按下快門!「色淫師」帶進旅館慶生…隔天直接進警局。(圖/翻攝穆川申IG)

▲穆川申PO出自己被上銬的畫面。(圖/翻攝穆川申IG,下同)

「穆川申」在個人IG發文表示,該名少女早在2年前就不斷私訊要求拍照,但他總是以「未成年」為由拒絕,直到對方將滿18歲的那天晚上,他才和「助理們」及少女一起到旅館,拿著打火機當蠟燭慶祝,並在15日0時0分後開始拍攝作品。

▲▼18歲那剎那按下快門!「色淫師」帶進旅館慶生…隔天直接進警局。(圖/翻攝穆川申IG)

▲▼該名少女為了找穆川申拍照,從16歲等到18歲。(圖/翻攝穆川申IG)

▲▼18歲那剎那按下快門!「色淫師」帶進旅館慶生…隔天直接進警局。(圖/翻攝穆川申IG)

根據「穆川申」2年前的PO文,他認為這位16歲的少女「顏質」、「身形」都非常好,但無奈對方未成年又在讀高職,決定直接拒絕,「沒什麼好可惜的」,「想跟這位16歲的妹妹說,兩年很快」,如今2年到了,他也達成約定、與少女相約旅館拍攝。

由於少女滿18歲,屬於《刑法》上的成年,但《民法》的成年須滿20歲才具備完全行為能力,倘若少女的家屬、監護人不知情女兒與「穆川申」及助理們共同在旅館過夜,可能被檢方以刑法「和誘罪」提起告訴,家屬也可聲請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穆川申」蔡哲凱16日在IG發出限時動態,照片顯示他坐在警局內,雙手被戴上手銬,「為什麼我的一生總在多彩多姿著…拿回手機了,先別問,我的8月16(日)整天」,至於詳細進入警局原因是否與少女相關,還有待釐清。

▼穆川申的爭議不斷。(圖/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穆川申預告最快下周羈押。(圖/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