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中元普渡學問多 招財開運祕法《風水有關係》告訴你

▲▼旺旺宜蘭食品廠普渡商品。(圖/業者提供)

▲中元普渡怎麼拜,該拜什麼,學問其實很多。米果餅乾因為其葷素可食,香氣撲鼻,也是中元普渡的必備良品之一。

圖、文/旺旺宜蘭食品廠提供

中元普渡應該怎麼擺,怎麼拜?風水專家詹惟中老師在緯來《風水有關係》節目中提到,傳統中元節有一些規矩需要遵守,如果想針對平安與招財旺運的話,在財庫可以放上米製品的供品(例如米果、粿等)、水果、鮮花(需帶香氣)、三杯茶或酒等。

針對這波中元節特殊需求,旺旺宜蘭食品針對不同通路推出不同的包裝。全家便利商店通路販售的是以經典米袋包裝發想的設計作品「慶讚中元祈福包」,還可抽萬元開運大獎。針對電商通路推出「五拜有保庇箱」、繪有媽祖與財神爺雙持的「旺旺平安發財箱」及新潮的「食來運轉系列」。「五拜有保庇箱」精選五項人氣經典商品,旺旺仙貝、雪餅、厚燒海苔、浪味仙-田園蔬菜口味雙人組。「旺旺平安發財箱」則是旺旺仙貝、雪餅、厚燒海苔、旺仔小饅頭、吸C凍葡萄果汁與草莓果汁;「食來運轉系列」從帶來財運的十包裝的仙貝香米餅,到帶來好運的十包浪味仙包裝,每款都相當吸引人。

想要知道更多中元普渡拜拜妙招、招財開運的祕法,記得鎖定週日晚間十點,緯來綜合台26頻道《風水有關係》。

宜蘭食品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