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崩解...大小綠共識暫停 民進黨不受影響:8月底完成立委佈局

▲▼邱顯智、卓榮泰。(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邱顯智、卓榮泰。(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請辭,先前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會談共識也被迫暫停,13日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也宣告退黨,導致黨陷入崩解。對於接下來大小綠的整合問題,卓榮泰表示,民進黨區域立委節奏不會影響,8月底前會完成徵召區的佈局。

由於邱顯智請辭,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表示,決策委員會做出2項決議,包括全力慰留邱顯智繼續擔任主席外,由於現階段還在等他回任,先前跟民進黨間的會談計劃都會暫停。

卓榮泰則表示,台灣得先求穩,才能夠因應國內外各種緊張的局勢,所以國內政黨間合作才是最大力量;他強調,只要有助於雙方持續擴大合作,都會全力以赴。

至於洪慈庸退黨一事,卓榮泰僅表示,不願意見到這個狀況;至於接下來民進黨的佈局,他則強調,區域立委還有17個選區,既定節奏並不會受到影響,會在8月底前完成佈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