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像骨牌」被吹掀! 彰化龍捲風威力驚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彰化從11日下午就開始吹起狂風,12日清晨開始降下暴雨,不少地方都有淹水災情傳出,在鹿港、埔鹽及秀水都有民眾拍下龍捲風出現的蹤跡,甚至有網友po下一段40秒的影片「番花路工地有龍捲風」,威力驚人,正在建築中的工地,被一陣狂風掃過,就像骨牌般全部被掀開,超級恐怖。

▲彰化龍捲風威力驚人將工地吹掀了。(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彰化龍捲風威力驚人將工地吹掀了。(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以下同)

對此彰化縣議員李成濟指出,上午在轄區內巡視,也尚未聽說有工地因為龍捲風有人員傷亡的意外傳出,但因為花壇鄉是易淹水區,還是希望外出民眾,能做好防護,多一分預防,就能減少一分災害。

▲彰化龍捲風威力驚人將工地吹掀了。(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彰化秀水網友拍下龍捲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龍捲風出現的時間不長,而就以當時的天氣條件來看,比較旺盛的對流加上風速偏強,適合龍捲風的生成,但可能因時雨量只有40毫米,以致於龍捲風一下子就不見了。

也有網友站在頂樓拍攝,將影片po網《愛秀水說秀水》,「早上起床看到了一條龍捲風的尾巴,差點就跟地上的農田連成一直線,這幾天風蠻大的大家要小心!」也有埔鹽鄉民眾上午要出門上班,拍攝到龍捲風,還將擺在地面的花盆都吹到碎裂,可見風勢應該很強大,讓網友直呼,真的太恐怖了。

▲彰化龍捲風威力驚人將工地吹掀了。(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其他新聞】

彰化間歇性暴雨還出現龍捲風! 氣象局:一下子就不見了

垃圾場離飲用水人工湖200公尺 環團飆:讓彰化、草屯人喝毒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