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劈腿假懷孕」!他甩耳光狂毆逼下跪...拘禁42hrs質問:有沒有?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許男懷疑同居女友劈腿,夥同另名女子將她拘禁42小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一名許姓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劈腿、假懷孕騙錢,2017年竟夥同另名鄭姓女子控制女友行動42小時嚴刑逼供,2人還出手毆打女友,強逼對方下跪,還怒甩耳光。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判鄭女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許男則仍在通緝中。

許男2017年10月懷疑陳姓同居女友另結新歡,又屢次謊稱自己懷孕藉以騙錢,心生不滿,8日中午邀陳女到租屋處6樓,而鄭女則待在5樓待命。

陳女赴約時萬萬沒想到這是一場鴻門宴,一進到套房,許男劈頭便質問她是否劈腿,並逼她交出手機供自己查閱,2人隨即爆發激烈口角。不久後鄭女聞聲趕到,與許男一同出手毆打陳女、甩耳光,還逼她下跪,不准她任意離去,拘禁時間長達42小時。

事後陳女趁著2人不注意逃出套房,並報警處理。法院審理時,鄭女坦承有出手毆打陳女,被依妨害自由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許男則由檢方另案通緝中。

【更多新聞】

男醫與女病患「製造摩擦」!見正宮秒彈開狂找內褲  辯:看痔瘡...判無罪

在公司4地偷裝針孔!他狂拍「8女1男」私處...擠乳片命名:OO抖奶 下場曝

高雄男離奇卡「超窄防火巷」!掛2樓高2hrs狂喊:救命啊...路人一見全驚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