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秀柱9日上午現身說明:為黨開疆闢土 南下戰王定宇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將參選立委,已將戶籍遷到台南市東區,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洪秀柱9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希望本黨可以重用有戰鬥力、有專業、有論述能力的優秀青年,把不分區的席次讓給他們,讓他們去歷練。而我,願意用盡最後的力量為黨開疆闢土。」為了說明自己南下挑戰國民黨艱困選區,洪秀柱也預定在9日上午10時45分,於台北市長官邸出面受訪。

洪秀柱表示,自從要去台南參選的意願曝光後,陸陸續續很多朋友跑來問「柱柱姐,這是真的嗎?」對於投入明年的選戰,自己也陷入了長考,畢竟早不如先前那般體力充沛、活力四射。

洪秀柱提到,自從卸任黨主席後,不用每天為了黨的生計操勞,可以專心的關心基層教育、兩岸關係,偶爾做做自己的事情,其實對她而言是相對輕鬆的,但看到黨在艱困選區仍提不出可用之兵,她心中實在是萬分的焦急,這些地區並不是沒有藍營的支持者,當他們都沒有放棄國民黨,就更不該放棄任何一位支持者。

洪秀柱提及,擔任黨主席時,她曾向各位親愛的黨員同志們喊話「我們要成為自己前進時的光芒,而不是坐等別人為我們在黑暗中點亮燭光;我們要積極迎向困難與挑戰,而不是人云亦云,放棄自己的道路。」

▲▼洪秀柱、王定宇。(圖/記者林敬旻攝、ETtoday攝影中心)

▲洪秀柱、王定宇。(圖/記者林敬旻攝、ETtoday攝影中心)

洪秀柱喊話,「我希望本黨可以重用有戰鬥力、有專業、有論述能力的優秀青年,把不分區的席次讓給他們,讓他們去歷練。而我,願意用盡最後的力量為黨開疆闢土。因此,只要黨徵召,我必義無反顧的投入臺南市第六選區,在這個從來沒有當選過一席國民黨立委的區域,參選區域立委,為黨身先士卒,在最艱困的選區、接受最嚴格的檢驗」。

洪秀柱強調,既然已準備好投入艱困的戰場,不會有任何的怨言、也不會有任何懸念,不管黨要不要我,「秀柱永遠都不會放棄黨」,這是四年前的承諾,至今此心仍不變,日月皆可為鑑。

對於洪秀柱將參選台南立委,王定宇表示,謝謝每一位願意到台南付出的人,對自己來說「每次都是艱困選區,每場都是硬仗」。他也說,市民的服務、地方的發展與台灣的永續才是天天面對的課題,尊重其他政黨的提名策略,也期待正向良性的競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親征台南立委 洪秀柱喊話:資深的不妨都下來選
洪秀柱南下挑戰台南立委 王定宇:期待正向良性競選
洪秀柱親征台南選立委戰王定宇 唐湘龍:國民黨沒男人

更多洪秀柱選立委內幕...
洪秀柱選台南立委 侯友宜讚有氣魄: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
挑戰艱困選區! 洪秀柱爆:我曾叫連勝文去選台南
王家俊/洪秀柱射穿雲箭,吳敦義國會龍頭出現勁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