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父親節化身少女「北鼻」 放電大眼迷倒網友:這個小英我可以!

▲蔡英文父親節與囂搞合作推出搞笑漫畫。(圖/翻攝自蔡英文IG)

▲蔡英文父親節與囂搞合作推出搞笑漫畫。(圖/翻攝自蔡英文IG,以下同)

記者陶本和、呂欣玫/綜合報導

8月8日父親節就在今天!總統蔡英文特別與圖文作家囂搞合作推出搞笑漫畫,延續先前「玩總統」的親民風格,將總統化身大眼少女「英文北鼻」,同時宣傳3項育兒補助政策,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在蔡英文IG發文與囂搞合作的惡搞漫畫中,囂搞抱著大哭的嬰兒手足無措,焦急的叫女朋友「北鼻」幫忙,沒想到轉過來是有著少女大眼的「小英總統」,讓囂搞驚嚇得大喊「英文北鼻?!」,蔡英文瞬間的轉身還霸氣地說,「養小孩有困難,我來幫你!」

▲蔡英文父親節與囂搞合作推出搞笑漫畫。(圖/翻攝自蔡英文IG)

漫畫中蔡英文同時拿出政府的「育兒3補助」,包括「顧荷包」、「顧成長」、「顧安全」,蔡英文也在IG上提到,「今天是父親節,所有的爸爸媽媽們辛苦了!平常照顧小孩不輕鬆,別擔心,小英來幫你,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蔡英文父親節與囂搞合作推出搞笑漫畫。(圖/翻攝自蔡英文IG)

事實上,蔡英文之前就與A RAY、蔡朝、鬼門等圖文作家合作推出惡搞漫畫,以「玩總統」的親民風格呈現蔡政府的施政成果,每每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直呼「超可愛!」、「這個英文我可以<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