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罐掉落「火花瞬燃」!嘉義早餐店2員工灼傷 1女坐地痛苦哀號

▲▼ 早餐店瓦斯罐安裝不當,掉落地面引火花,燒傷自家工作人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早餐店瓦斯罐安裝不當,掉落地面引火花,燒傷自家工作人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消防局8日清晨5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位於軍輝路上一早餐店發生瓦斯燒燙傷案件。消防局立即派遣第二消防大隊第二、東區、蘭潭分隊車輛出勤,由小隊長蔡豐富率員前往救援。

▲▼ 早餐店瓦斯罐安裝不當,掉落地面引火花,燒傷自家工作人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警消趕抵現場時,一名55歲賴姓女傷者在坐在地上痛苦哀號,已由店家對面住家協助患者沖水安撫中,救護人員立即評估處置,傷者雙前臂及雙小腿各有2至4%二度燒燙傷;而另一名18歲吳姓男員工左前臂一度燒燙傷,意識清楚且生命徵象穩定,救護人員也立即給予濕紗覆蓋、心理支持等緊急救護處置,隨後送往聖馬爾定醫院續做診療。

早餐店老闆表示,2名員工稍早於店內工作,早上員工操作罐裝瓦斯不慎掉落地上大量洩漏並產生火花點燃,因此遭受四肢輕微燒燙傷,幸好其他人都站在屋外攤位前未在屋內,才未釀成更大火警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