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曬「超纖細腿」真理褲實穿照 網萌翻:被出賣了!


▲ 越來越多女生喜歡穿真理褲。(圖/記者李佳蓉攝)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愛穿真理褲,不僅居家、外出都合宜又舒適,同時也能展現出身材線條。一名女網友最近就PO出幾張「真理褲穿搭實照」,條紋上衣搭配灰色真理褲,看起來休閒風十足,纖細的腿更是目光的焦點,不過沒想到再往下滑,讓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原來被騙了!」

女網友在《Dcard》穿搭板PO出一篇「男生最愛的真理褲,鳥仔腳穿搭照實照」,內文提到自己每周都會在板上看到一篇「真理褲穿搭文」,剛好最近放假在家時,找到一件灰色的真理褲,於是決定也來跟風上個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接下來畫風一轉,原來女網友PO出的照片並不是自己的穿搭照,而是才年僅3歲的弟弟。只見留著短短瀏海的小男孩、穿著這件「灰色真理褲」,露出又細又長又直的腿,讓她忍不住驚呼「原來男生也可以輕鬆駕馭呢!」

▲ 女網友曬出弟弟穿著「灰色真理褲」的照片。(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被封面照片騙進來了」、「弟弟被出賣了」、「小朋友穿拖鞋,腳趾還衝出來了,好可愛!」、「真理褲要非常貼身又短才叫真理褲吧,這對弟弟來說只是件短褲而已」、「這就是我要的真理」、「詐騙集團…檢舉你」、「其實我以前還以為真理褲是真理大學的運動褲…」、「什麼真理褲,其實就是運動褲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