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假日拜訪!男友媽「掃好我兒房間否則別再來」 網灌爆勸分:應徵台傭?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要求不太合理吧!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男友家時,竟被男友媽媽要求要打掃男友房間、洗被子、掃廁所,如果沒有做好的話,以後就再也不允許她踏進家門。面對女網友的疑惑,網友們紛紛一面倒要她盡快分手,否則照這個情勢看下去,嫁了之後也不太會有好日子過。

▲▼ 居家清潔、打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男友媽要原PO打掃男友房間,否則以後不再讓她來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輩都這樣嗎?」一名女網友昨(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她表示明明還沒嫁,但是日前到男友家時,男友媽媽便要求她要整理男友的房間,「廁所打掃好,他的被子拿去洗,如果沒有做好,明天就跑出去的話,妳以後都不要來我家了。」

▲▼浴室,清潔,打掃,家事,洗手台,浴缸。(圖/翻攝自pixabay)

▲ 不只房間,男友媽還要她掃廁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自己也並非在男友家白吃白住,而是只有假日會去而已。貼文一出,目前已經有3千5百多名網友留言灌爆,紛紛勸她趕緊放生,畢竟還沒結婚就被這樣對待了,婚後的情況更是不堪設想,「千萬別嫁,一看就覺得很恐龍」、「妳值得更好的」、「你又不是去應徵台傭」、「一輩子很長,希望你保重」、「那就不要去他家啊」。

對此也有許多人好奇男友的態度為何,「重要的是男友的態度!而且這些事情不是應該是男友自己要打掃的嗎?也要奉勸大家觀察男友家的衛生環境」、「男友如果有幫你說話,以後就搬出去吧」。

然而也有人猜測,說不定其實男友媽媽對原PO本就沒有沒有好感,因此才會用這種不合理的手段逼人離開,「她想幫你們分手,結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