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第3天!粉衣騎士「國道逆向」深夜高速狂飆 網一看大驚:提前放風?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這會不會太誇張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常常在網路看到摩托車上國道的事件,沒想到這次自己竟然就遇到,更誇張的是那輛機車還逆向,讓原PO忍不住嚇得飆喊:阿娘喂。

▲▼   鬼門開第3天!粉衣騎士「國道逆向」深夜高速狂飆 網一看大驚:提前放風?          。(圖/爆料公社)

▲逆向騎上國道真的太誇張。(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原PO貼出一段影片分享3日晚上發生的事件,「常看到網路上有人發摩托車上國道的事件,沒想到自己居然遇到,還逆向在最內側,撞到他的人真的很衰欸,還農曆七月份遇到......阿娘喂.....」從畫面中可見,昏暗的國道上,一輛機車突然逆向飆速衝過來,讓原PO當場嚇傻,而該輛機車就這樣直接呼嘯而過後,行徑相當誇張。

▲▼   鬼門開第3天!粉衣騎士「國道逆向」深夜高速狂飆 網一看大驚:提前放風?          。(圖/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瞬間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嚇我好大一跳,那撞下去肯定糊掉」、「確定那個是人?會不會是提前放風的........?」、「真的會嚇死」、「好扯,那個人真的不要命了」、「鬼門開了」。

【更多新聞】

陸橋上撲倒熱褲妹...他狂揉雪白渾圓 解開「伸進O縫」猛蹭:讓妳舒服

韓國瑜再創語錄「鳥有一對翅膀才能飛」 57字喊話神邏輯:帶你翱翔九霄

高檔餐廳灰鼠亂竄!顧客尖叫怕爆:啊~~ 淡定男秒抓「毛絨身軀」變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