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創黨! 蔡壁如爆:內政部承辦人覺得「壓力很大」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將在6日舉行創黨大會。對於組黨一事,台北市顧問蔡壁如4日在新北市天德宮受訪透露,內政部承辦人覺得「壓力很大」,但強調會依法行政;另外創黨黨員至少要100人,會員名冊已經做好了。

媒體詢問,創黨大會是否會邀請郭台銘?蔡壁如說,「好問題,我來想一下」,因為目前沒有什麼邀請卡,但是有做EDM(電子郵件行銷),「我們大概會是柔性政黨,沒有做紙本邀請卡」,被你這麼一提醒,其他黨的黨主席、秘書長,是不是應該親自邀請,下午開會再決定。

對於籌備進度,蔡壁如提到,會員名冊已經做好了,因為基本創黨黨員至少要100人,昨天已經確認,黨綱的部分還在調整,因為要在6日之前送一版給內政部,大概明天會確認;而內政部方面,秘書有在聯繫,「承辦覺得說他壓力很大,但他們還是有告訴我們,他們會依法行政」。至於黨旗、黨徽部分,蔡壁如則說,有很多理念相同的人想要參與,可能會使用海選方式。

▲▼ 市府顧問蔡壁如。(圖/記者楊亞璇攝)

▲市府顧問蔡壁如。(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