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鬧區驚傳隨機砍人 19歲女大生噴血「左肩傷口10公分」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3日驚傳隨機砍人事件,1名19歲女大生在台中市北區北屯路親親戲院附近遭到陌生人持刀砍傷,左肩出現10公分的傷口,血流如注,所幸意識仍清楚。救護人員得知事件,立刻趕往現場,將女大生送醫。詳細事故原因為何,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台中親親戲院。(圖/翻攝自GoogleMap)

▲臺中親親戲院驚傳隨機砍人。(圖/翻攝自GoogleMap)

依據警方消息,19歲女大生在台中市北區北屯路親親戲院附近遭男子持美工刀劃傷,當場血流如注,左肩出現疑似美工刀的劃傷的傷口,長度10公分,所幸意識清醒。女大生友人得知後,立刻打電話報案。醫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對女大生進行初步處置,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警方指出,當時剛好有員警在附近巡邏,得知事件後,立刻趕往現場,與民眾一同壓制犯案的楊男,將嫌犯上銬、帶回派出所。警方表示,由於楊男情緒不穩定,逮捕後已先送往台中醫院,進行強制就醫。楊男父母指出,兒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發生。

此外,還有目擊者說,事件發生前,他曾目睹楊男進入超商,購買美工刀。對此,警方則說,等到楊男情緒穩定後,才會做筆錄、偵訊。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屯區裕強街78巷,距離親親戲院僅500公尺。附近住戶得知後,紛紛感到不可置信。

目睹1歲愛女「胸前彈飛」破頭亡 22歲媽情緒崩潰:過彎打滑才失控

娶「乖乖牌老婆」超美滿!7年發現秘密...人夫震驚:怎過下去 網友傻爆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