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視線差惹禍?單車騎士下山過彎 慘遭轉彎上山公車輾斃亡

▲▼公車單車擦撞。(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到場將現場圍起封鎖線並交由鑑識勘查現場。(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單車騎士,3日騎單車上陽明山運動,下山時卻在平菁街一處巷弄口的轉彎處,遭上山的公車撞上,當場被捲進車底遭輾斃,警方獲報後發現疑似為視線高低差造成司機未注意到才釀成悲劇。

48歲的高姓單車騎士3日上午從松山住家騎單車到陽明山運動,到8時許下山行經平菁街一處轉彎口時,遭64歲陳姓駕駛的公車撞上,整個人當場被捲進車底,頭骨當場遭輾碎死亡。

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現場圍起封鎖線,初步懷疑是公車駕駛轉彎時因高低差未注意到下山的單車騎士,但真正事發原因也要進一步等待鑑定報告出爐,陳訊後也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其他新聞】

醉男吃麻油雞「呼呼叫」狂譙 鄰座不爽互毆...瞬間「桌椅滿天飛」

鬼門開影城看「人生消極掰」 散場他不離開工讀生驚呼:他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