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南京發8200萬人民幣:鼓勵企業高薪聘「高人」

▲▼華聞。(圖/翻攝自《中新網》)

▲昔日大陸「鬼城逆襲」。(圖/翻攝自《中新網》)

《江蘇》:南京發8200萬人民幣:鼓勵企業「高薪」聘「高人」

南京市人才辦2日公佈,今年共給5千餘名科技產業人才兌現了8200萬元人民幣經濟貢獻獎金,是去年獎金的10倍。南京為發展創新型經濟,近年來大力度提供「真金白銀」支援企業招納海內外人才,鼓勵企業「高薪」聘「高人」。(中新網)

《雲南》:昔日大陸「鬼城逆襲」:「人氣」十足

昔日被列入中國5大「鬼城」之一的雲南昆明呈貢新城,曾經高樓林立卻人煙稀少,如今城區內「人氣」十足。昆明2003年把呈貢新城建設作為現代新昆明建設的突破口率先啟動,大拆大建持續了數年,空地上迅速「生長」出鱗次櫛比的高樓。(中新網)

《河北》:保定京津合作專案達455項 新材料產業受關注

第二屆創新驅動發展大會暨新材料技術大會8月1日至2日在河北保定舉辦。保定市委副書記閆繼紅在會上透露,保定市近年來積極對接京津,加快培育壯大新一代資訊技術、新材料、節能環保等新興產業,合作項目已達455項。(中新網)

《遼寧》:中國國際海洋牧場博覽會大連開幕

第二屆中國國際海洋牧場暨漁業新產品新技術博覽會2日在遼寧大連開幕。來自國內外海洋牧場相關的政府機構、科研院所、企事業單位等300餘家單位在展會上亮相,集中展示海洋牧場建設的最新成果。(中新社)

▲▼華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山東發展農機社會化服務。(圖/翻攝自《中新網》)

《青海》:上半年累計新增減稅26億人民幣

青海省財政廳副廳長榮增彥2日在2019年減稅降費記者會上說,「減稅降費政策進一步減輕了企業負擔,增加了居民收入,對增強企業信心、培育發展新動能、穩定市場預期、穩定就業等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新網)

《山東》:發展農機社會化服務 破農村「誰來種地」難題

山東將大力培育壯大農機專業戶、農機合作社、農機作業公司等各種形式的新型農機服務主體,創新農機服務機制,發展農機社會化服務,破解農村「請工難、用工貴」和「誰來種地、怎樣種地」難題。(中新網)

《內蒙古》:7月內蒙古煤炭價格略漲

內蒙古7月份全區動力煤坑口結算價格、電煤購進價格均略有上漲。近期大陸氣溫持續升高,耗煤量增加,預計8月份煤價或將小幅上漲。(新華社)

《北京》:2019北京夏季珠寶展今開幕

「2019北京夏季珠寶展」2日在北京開幕。本次展覽展位近500個,匯聚國內外近200家珠寶供應商,展品涵蓋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翡翠等各類黃金珠寶、玉石首飾、專業設備等全產業鏈,時間是2日至6日。(中新網)

▼中國國際海洋牧場博覽會大連開幕。(圖/翻攝自《中新網》)

▲▼華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