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爆紅!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暑假加開「黃昏」第5班次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因應暑假期間,特別加開下午18:00至19:20時段的班次。(圖/記者黃孟珍攝)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因應暑假期間,特別加開18:00至19:20時段的班次。(圖/記者黃孟珍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於2019年7月1日正式營運後,人潮絡繹不絕,更在暑假期間吸引大量遊客到舊山線體驗,因人潮眾多車位有限,為避免遊客有向隅之憾,營運廠商規劃在暑假期間的每周五、六、日,加開第5班次,希能服務更多的遊客。

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表示:這次在暑假加開每周五、六、日班次,勝興站A段第5班次是從18:00發車,19:20返程到站;龍騰站C段第5班次從18:00發車,19:20到站。營運廠商修改訂票系統後,民眾已經可以於網路訂票。

文觀局指出,本次推出的第5班次,C段路線正好可在夕陽餘暉下遠眺苗栗知名地景火炎山及被譽為神隱少女場景的內社川橋,A段路線搭配導覽解說,可近距離體驗魚藤坪南段橋的荒陌的美感,兩段路線皆會經過魚藤坪鐵橋遠眺魚藤坪北段橋。暑期夏日炎炎,黃昏時間的第5班次,反而不至於酷熱難耐,勝興到三義街區亦有客家美食可以品嘗,盡享慢城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