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大人欺負小孩」 林志成批館長陳之漢鬧了世界級笑話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挑戰「館長」陳之漢,沒想到僅上場78秒,就被館長打趴跪地求饒,對比日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放話要在18秒內把館長打趴,卻對於館長的邀戰一再放鴿子,網友紛紛嘲諷「林志成還不如吃屎哥」勇於挑戰,而正在閉關修練的林志成,31日也首度打破沉默,批判館長和吃屎哥的對打,猶如大人在打小孩般的幼稚、無聊。

▲林志成正加緊腳步訓練中。(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右)說,館長陳之漢接受吃屎哥挑戰,等於是大人在欺負小孩。(圖/記者傅誠翻攝)

將在9月29日舉辦「第一屆炎黃子孫武狀元杯擂台賽」,林志成在神隱多日後,31日出現在斗六體育館進行場勘,對於館長接受吃屎哥的挑戰,相當不以為然的表示「根本是大人在欺負小孩,是一件很不光榮的事情,傳出去是世界級的笑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傅誠攝)
而網友嘲諷他不如吃屎哥守信用,他則表示,完全是一場誤會,從頭到尾他就是想要在公開的場合舉辦一場正式的擂台賽,先前到成吉思汗健身館下戰帖,就是要讓雙方都有時間備戰,而不是像街頭鬥毆般,一點規矩都沒有。

林志成重申,9月29日的擂台賽勢在必行,他再一次鄭重的邀約館長出戰,如果館長是坦克車,那他就會是火箭筒,18秒內絕對把你摧毀,粉碎館長的神話,爾後希望館長就不要在臉書直播中,大罵三字經,把出口成髒的惡習給改掉,別教壞了我們下一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