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廁所驚見「殘破鬼娃」歪頭坐角落! 他一開門嚇到腿軟:差點拉褲子上

▲▼清大廁所驚見鬼娃。(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清大)

▲學生一打開廁所門就見到這景象。(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清大,下同)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清華大學學生29日到工程一館2樓上廁所時,一打開門竟然就撞見腳邊坐著一隻破爛「鬼娃」,身上穿著粉色套裝,全身充滿污漬且殘破不堪,看起來和電影人物鬼娃恰吉十分神似,害他當場嚇到腿軟並直呼「看到這個直接拉在褲子上」。

▲▼清大廁所驚見鬼娃。(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清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嚇到差點拉在褲子上。

這名學生當下害怕的拍下照片,並PO到臉書「靠北清大」表示,看到這個驚悚畫面嚇到差點失禁,只能無奈地自嘲「節省了坐到馬桶上的時間真開心」。貼文一出,許多同學紛紛留言,「會長處理一下吧子宜跑到人家系館了」、「這個營隊太誇張了吧」、「嚇屎」。

▲▼清大廁所驚見鬼娃。(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清大)

▲原來這隻鬼娃是吉他營的學生拍片道具。

不少同學在留言中提到,這似乎是有人在舉辦活動所遺留下的道具,果然隔天就有自稱清大吉他營的學生PO文道歉,「那隻娃娃是我們活動股長在拍片的時候遺留在那邊,造成困擾真的非常抱歉」,也聽說有10幾個人去上廁所時都被嚇到,因此,他們為了表達最大歉意,承諾會對受驚嚇的同學做出賠償或道歉,「如果說有人後續去收驚,或是因為這次不好的經驗,產生了不好的影響,可以聯絡私訊我們的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