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攜2女輕生1死2傷 檢警相驗朝殺人罪偵辦

▲台中殯儀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檢警在台中殯儀館相驗,並擇期解剖以釐清死因。(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北屯27日發生母親攜2女輕生,造成1死2傷的人倫悲劇,患有罕病「平腦症」的小女兒明顯死亡,大女兒及母親則吃藥上吊輕生,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檢警朝殺人罪偵辦,28日相驗死者,並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北屯區27日傳出母親攜2女輕生,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患有「平腦症」的11歲小女兒明顯死亡,已有屍斑;43歲林姓婦人及13歲大女兒則有服藥物及上吊現象,脖子有勒痕,意識清楚,緊急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稍晚轉送童綜合醫院治療。

據了解,周姓前夫是接獲大女兒求救電話,驚覺情況有異,趕快打119報案,並趕到前妻位在北屯區的住處查看,不料竟發現3人輕生,趕緊報案。

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留有一封遺書,但小女兒已出現屍斑,林婦和大女兒脖子有勒痕,所幸經送醫救治,生命跡象穩定。

檢警28日下午在台中殯儀館對11歲女童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是因為吃過量安眠藥,或是上吊導致窒息身亡,相驗結束後,檢察官也指示擇期進行解剖。

另外,存活下來的林姓婦人與大女兒目前仍接受醫院治療中,檢警目前先朝殺人罪偵辦,將等2人穩定後再進行偵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獨/淚輸小王生日解鎖LINE!夫揭3寶妻「外遇甜吻照」 報案反遭毆逼和解

派出所內遭毆逼和解...他控警成小王幫兇 霧峰分局:與事實不符

獨/4富商搭賓士打球自撞奪3命 他獨活卻「好友變仇人」2年後癌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