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私菸案持續延燒 北檢加班整理卷證 不排除下禮拜大動作約談

▲▼私菸風波,吳宗憲上銬。(圖/記者宋良義攝)

▲北檢26日借提吳宗憲訊問約半小時,問出查扣電腦的密碼,承辦檢察官27日再加班處理相關證物。(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國安局私菸案持續延燒,調查局26日一早便兵分5路搜查華航華膳,當日下午北檢進一步訊問吳宗憲釐清案情;北檢檢察長與承辦主任檢查官27日再找來新北市調處長到北檢召開專案會議,研議接下來的偵辦方向,下禮拜不排除再大動作約談相關人士。

據了解,台北地檢24日召開專案會議後,檢察官隨即帶隊至吳宗憲寢室搜索,並查扣團購筆記本及個人電腦;調查局也於26日一早兵分5路,持搜索票搜查華航大樓(含空品處、公關室等5單位)、華膳3個不同大樓,以及保稅倉庫等地點,並於現場清點貨物。

北檢於26日下午借提吳宗憲訊問約半小時,得知查扣電腦的密碼後,承辦檢察官加緊腳步,於27日加班整理近日所查扣的卷證及電子檔案;北檢檢察長與承辦私菸案主任檢察官也於27日找來新北市調處長召開專案會議,研議接下來的偵辦方向,不排除下禮拜進行大動作約談,希望盡早查明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