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快速道路凌晨「驚悚追撞」!貨車後斗噴飛剩骨架 3人送醫

▲▼台中中彰快速道路凌晨車禍,貨車後方車斗噴飛。(圖/民眾提供)

▲謝婦所駕駛的貨車遭到猛力追撞,後方車斗整個噴飛,僅剩下骨架,駕駛座車門也嚴重變形。(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27日凌晨3時54分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由陳姓男子(53歲)駕駛的自小貨車當時沿著道路向西行,行經17.3K、西屯路段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撞上另輛小貨車,強大的撞擊力道當場將前車車斗撞飛,僅剩下骨架;這起車禍也造成3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據悉,當時陳男開著小貨車載送水果,副駕駛座上還坐著兒子,2人行經事故路段時,疑似因天色昏暗、再加上未注意前方路況,往左切換車道閃避前車時,高速追撞由謝姓婦人(60歲)所駕駛的另輛小貨車,導致謝婦座車失控擦撞護欄,後方車斗也被撞飛;而陳男駕駛的貨車車身也嚴重毀損,當即側翻橫躺路旁。

警方趕抵現場時,貨物、零件碎片散落一地,立即將陳姓父子、謝婦救出,並送往醫院治療,所幸3人皆無生命危險。初步調查,雙方皆無酒駕,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豐原「電動車倉庫」凌晨竄火!鄰住家也遭火噬 多部汽機車全燒毀

►釣客旱溪釣魚一天未歸 警消找到深水潭…他在水底還沒浮上來

►一家3口趕考試搭小黃!「路口高速碰撞」 女兒重傷、媽不治亡

▼陳男駕駛的貨車在撞擊後側翻,車身嚴重毀損。(圖/民眾提供)

▲▼台中中彰快速道路凌晨車禍,貨車後方車斗噴飛。(圖/民眾提供)

▲▼台中中彰快速道路凌晨車禍,貨車後方車斗噴飛。(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