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同社區男跟蹤?女罵「死變態」 他回「妳的長相,看了就想吐」

▲ 恐怖情人,跟蹤,追求,交往,情人,曖昧,愛情。(圖/記者郭世賢攝)

▲ 跟蹤?女罵男「死變態」,男回嘴「妳的長相,看了就想吐」。(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女子懷疑被住同社區男子長期跟蹤,有一天發現男子又跟蹤她,被女子攔下質問。警方介入調處時,男子說,「女子的長相,看了就想吐」,女方控告他涉嫌妨害名譽,罵他「死變態」,男子也反告妨害名譽。檢方查無相關證據,對2人處分不起訴。

檢警調查,常姓女子和江姓男子住同社區,常女懷疑江男經常跟蹤她,某天晚間常女走到社區中庭時,看見江男,認為江男又在跟蹤她,便攔下他質問,「為何一直跟蹤我?」

警方調查時,江男認為常女阻攔下他涉嫌妨害自由,常女還出口罵他「死變態」涉嫌妨害名譽。常女則指江男對她說,「妳也不看看妳的長相,長成怎樣?我跟蹤妳?我看到妳,我會想吐」,認為公然侮辱她,也要告江男妨害名譽。

檢方偵訊時,常女和江男都均否認犯行。常女辯稱,事發當天,只是口頭叫他不要走,並沒有罵江「死變態」。江男辯稱,確實有說「不看看妳的長相」、「看到妳我會想吐」,但並不是在罵人,也沒有跟蹤常女。

檢方調閱社區監視器錄影及員警密錄器畫面,無法認定江男有跟蹤常女行為,江男說「看了想吐」,聽他語氣是在為自己辯解。畫面常女未對江男有說出「死變態」的話語,2人行為均未符合妨害名譽、妨害自由犯罪構成要件,罪證不足偵結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