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玩遊樂設施!淡水漁人碼頭新景點 3層樓高滑水道吸人潮

▲ 淡水漁人碼頭新景點 3層樓高滑水道吸人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免費玩遊樂設施!淡水漁人碼頭新景點,3層樓高滑水道吸人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一直是國內外民眾旅遊打卡的好所在,為讓漫長的暑假可以享受碧海藍天的暢快,新北市政府與淡水區漁會特別在漁人碼頭舉辦「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以遊樂團的方式,提供免費的遊樂設施,歡迎大家一起來淡水漁人碼頭遊玩。

▲ 淡水漁人碼頭新景點 3層樓高滑水道吸人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免費玩遊樂設施!3樓高長50公尺的滑水道及手搖船。

淡水區漁會總幹事吳永寬表示,漁人碼頭在漁港功能多元化的政策下,一直是全國漁港多元化的指標,在新北市政府、漁會及港區商家共同用心經營下,讓漁人碼頭成為北臺灣知名的國際景點之一。此次活動在漁人碼頭設置多樣性、設備設施先進、以及休閒的體驗性等遊樂設施,提供民眾免費遊玩,相信一定可以吸引人潮來淡水漁人碼頭玩,也希望民眾在觀光遊憩的同時,也能在港區消費,帶動碼頭港灣商店經濟,享受暑假消暑嬉戲玩樂的無限魅力。

漁業處表示,這次漁人碼頭所舉辦的「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於7月23日起至9月30日止,碼頭遊樂園分為水上及陸上遊樂設施,水上設施包含3樓高長50公尺的滑水道及手搖船,陸上設置則有可以觀山看海的摩天輪、熱氣球、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等,開放時間為早上11時到下午6時。 漁業處提醒,前往水上遊樂設施遊玩的民眾,不用穿著泳衣就能暢玩滑水道等水上設施,只需多帶一套衣服替換即可,歡迎民眾前往漁人碼頭旅遊。

▲ 淡水漁人碼頭新景點 3層樓高滑水道吸人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免費玩遊樂設施!陸上設置則有摩天輪、熱氣球、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