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號召21日再上街 港警「基於公安考量」建議改期8月

▲民陣開記者會說明21日集會申請狀況。(圖/翻攝自民陣臉書粉絲專頁)

▲民陣開記者會說明21日集會申請狀況。(圖/翻攝自民陣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民陣原定21日晚上於金鐘再發起集會,還在申請不反對通知書。警方16日則表示,基於公共安全考量,建議改期至8月舉行。民陣反建議改於20或21日由銅鑼灣遊行至金鐘或中環。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16日表示,將集會改為遊行是提供彈性予警方考慮。17日將再與警方召開會議,討論遊行起點與細部安排。他也向市民呼籲,不論遊行何時何地舉行都要站出來,表達對林鄭月娥和特區政府的不滿。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社)

岑子杰也指出,6月16日200萬人遊行創下香港紀錄,平均每三名香港人就有一人上街,任何國家的政府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都需要問責下台,但林鄭月娥卻持續拒絕回應5大訴求,並躲在警民衝突後面。

香港民意研究所16日公布特首和問責官員民望評分,林鄭月娥的支持度相比上月底的調查上升0.5分,民望評分為33.4,仍然是史上最低民望的特首。岑子杰喊話,任何人都會有盲目的支持者,呼籲林鄭不要留在同溫層,便感覺世界安好,促林鄭聆聽多方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