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嫌臉書放閃:明年2/9結婚! 7年戀生恨…「刀插女友母下顎」送醫亡

▲▼韓男不斷在臉書設定與鄭女訂婚、結婚。(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韓男在臉書簡介宣告明年2月9日與鄭女結婚。(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明年2/9要結婚了」,高雄21歲韓姓男子7年前和女友在網路上認識並交往後,不斷在臉書設定結婚狀態放閃,還在簡介宣布明年到時候會發喜帖給親朋好友。然而他因為不滿女友母親反對2人戀情還對他語帶嘲諷,13日上午在高雄一處果菜市場附近帶刀殺害王婦,也親手殺死自己的結婚宣言。

韓男自2018年6月4日起,就不斷在臉書設定與鄭女「結婚」、「訂婚」,次數高達21次,還在動態下方留言,「老婆我永遠愛你,真心愛一輩子不分離」、「I love you,老婆我愛你」、「永遠只等待我愛的人」、「反正我有責任感 我會好好顧我愛的人、我最好的老婆了」等語。

▲▼高雄男1年結21次婚!7年戀遭阻「刀插下顎」準岳母亡 19歲女聽訊崩潰。(圖/翻攝臉書)

▲▼韓男不斷在臉書設定與鄭女訂婚、結婚。(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高雄男1年結21次婚!7年戀遭阻「刀插下顎」準岳母亡 19歲女聽訊崩潰。(圖/翻攝臉書)

韓男似乎也透過臉書簡介宣告,2020年2月9日將在現實世界與19歲的女友結婚,「預定明年2/9號要結婚了,我跟我超愛的女友結婚,到時候會發喜帖給親戚們兄弟們跟全家人。」

不過根據警方表示7年前透過網路認識的2人,一路走來不斷被鄭女母親王姓婦人,以沒有工作經驗等理由反對,甚至常常語帶嘲諷。懷恨在心的鄭男12日晚上聽聞女友透露,「明天早上會跟媽媽去菜市場」,便在13日上午8時15分埋伏在住家附近8公里的金龍果菜市場,一見到王女現身後就拿刀猛刺,刀刃自王婦左下顎處貫入,在左臉頰上留下一道長約3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

韓男犯案後載上鄭女一起逃亡,3小時後在楠梓區住家被警方逮捕;鄭女得知46歲的母親送醫後宣告不治,當場崩潰痛哭。韓男被捕後交由橋頭地檢署偵訊,他也因衝動不智親手葬送自己的「結婚宣言」。

▼韓男被逮捕歸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果菜市場殺死女友媽,嫌犯到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